烟台海参十大品牌之参福元:用心做正宗烟台海参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9-08 17:34:2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9月7日讯(记者 孙宗顺)从1993年大马路市场的海产品小摊,到现在海产界口碑、品牌一流的民办企业,20多年来,烟台参福元海洋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参福元)专注海参、海产品加工生产,使得参福元产品畅销胶东市场多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参福元始建于1993年,是烟台大马路市场第一家销售海参产品的经营业户,后经历散装到瓶装,再走进商场,发展成为一家集养殖、采捕、生产加工、批发零售为一体的专业性综合企业。

  参福元主要产品有海参及海参制品、海珍品、即食、干海产品、冻品海鲜等,其中海参产品为烟台老百姓所津津乐道。“我们坚守品质第一、诚信第一信条,所以才能成为烟台海产界口碑一流、品牌一流的企业。”参福元市场部经理朱永伦说。

  多年来参福元坚持用心做食品,做正宗烟台海参。与海洋大学和专业科研单位联合研发新产品,采用新工艺、新技术,坚持源头把控,选择纯天然成熟海参,保证品质新鲜,生产环境不添加防腐剂,保证产品安全,为消费者食品安全做好把关人。

  朱永伦介绍,参福元严把原料收购关,原料均为产地收购,并严格按照企业制定的收购标准严把原料参的质量。参福元与烟台大学食品检测检验中心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对收购的鲜参的品质及营养成分含量进行鉴定,对不符合标准的鲜参绝不收购。

  “生产环节,参福元海参卖场自建有现代化的海参加工厂,已经获得国家QS企业卫生生产认证,工厂建有化验及检测检验实验室拥有先进的检测、化验仪器和设备,能够对生产加工的各个环节实行严密的质量检测监督和控制,从而保证了加工海参的品质优良。”朱永伦说。

  过硬的品质和市场口碑为参福元赢得荣誉,参福元生产加工厂通过国家QS认证,产品获得“山东省3.15名优商品”称号;参福元海参获“烟台十大海参品牌”称号;参福元牌淡干海参获得国家地理原产地资格认证。

  为追求良好品质,满足消费者需求,参福元在烟台开发区规划占地20亩,开始建设最具专业化海产品研发生产基地,该基地将利用生物酶解和超临界控制技术进行海产品精深加工,实施海参产业化生产,预计2015年可投入运营,实现“OTO”企业对接客户。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