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莱州女孩宋昕蔚走在女兵方阵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9-03 21:41:20
A+A- | 纠错
 

莱州女孩宋昕蔚走在女兵方阵
莱州女孩宋昕蔚走在女兵方阵

莱州女孩宋昕蔚走在女兵方阵
莱州女孩宋昕蔚走在女兵方阵

  胶东在线消息:23岁的莱州籍姑娘宋昕蔚,是阅兵女兵方阵的一员,她带着父母的寄托和烟台人民的骄傲,走过天安门,接受全国人民的检阅和全世界的瞩目。“我们两个是5月底才知道孩子被选上了要去参加阅兵式,在这之前她已经在学校集训一个多月了。”宋昕蔚的妈妈管锡彩介绍,宋昕蔚目前在白求恩医务士官学校学医,4月底有关单位到学校选拔了500多名初步符合条件的学生集训,一个月后,白求恩医务士官学校首批符合条件的200多名学生被通知到北京集训,直到那时,宋昕蔚才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父母。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