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推进91个投资过亿项目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9-02 11:01:3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9月2日讯(通讯员 于馨杰 赵丹丹) 今年以来,芝罘区按照“抓项目、保投资、调结构、稳增长”的原则,充分发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调度、调控、指导和协调作用,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招商引资大走访对接企业400余家

  今年以来,全区结合抓产业促发展,紧跟最新经济发展动态、不断深化招商机制、持续创新招商模式,推进“大走访”工作常态化。截至7月底,全区承担国内招商引资工作的41个单位、部门通过登门拜访、企业来访等方式对接企业419家,其中,登门拜访企业270家,邀请企业来访183家。目前,全区达成意向项目60个,实现落地内资项目62个。

  芝罘区发改局在科学调研及充分征求区商务、科技、旅游、人社、金融办等主管部门和相关街道园区意见的基础上,合理制定全区商务指南,通过专业机构精心设计印刷,为全区招商引资大走访活动提供基础材料支持。借助“西洽会”、“渝洽会”等各类国内经贸洽谈会,组织专业招商小分队,针对重点区域开展重点招商走访,灵活促进招商工作开展。充分利用有关市直部门在项目招商中的资源、渠道等各类优势,把我区招商工作与市直部门的走访活动有效地结合起来,做好项目争取和对接工作,力争引入更多项目落户我区。

  大力培育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协助山东枫林混凝土有限公司混凝土绿色生产与发展工程研究中心等申报2015年烟台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并协助各现有市级工程研究中心和工程实验室做好运行情况审查工作。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