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烟台启动一级巡防模式(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8-28 20:19:48
A+A- | 纠错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烟台启动一级巡防模式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烟台启动一级巡防模式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烟台启动一级巡防模式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烟台启动一级巡防模式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烟台启动一级巡防模式

  胶东在线8月28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王永文 孙飞 刘丹)一座城市繁荣发展的根基,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平安。打造全国发案更少、秩序更好、群众更满意的“平安高地”,从“平安”走向“长安”,烟台公安,一直在努力。

  从定时到即时、从静态到动态,以警情为据,以实用为要,全市公安机关着力构筑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将巡逻单警种作战提升为多警种联合巡防,筑牢遏制违法犯罪的“铜墙铁壁”。

  为确保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社会治安平稳,近日,全市启动一级巡防模式,武警、巡警、特警组成联合编队,采取车巡、步巡等灵活多样的方式,配备枪支警械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巡逻查控,严格落实“警灯闪烁工程”,做到“上路即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最大限度地把警力、警车压到街面,织密全天候、全时空、全覆盖的社会治安防控网络。

  目前,全市汽车站、火车站、港口、机场及市域界共37处治安检查站全面启动安保查控工作,逢疑必查,严把关口。现全市日均出动警力3000余名、警车500余辆,坚持网格布警、动态出警、屯警街头,已对279个治安重点部位、场所进行了清查。

  同时,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整治“黄赌毒”、“黑拐枪”等治安突出问题。强化反恐维稳和应急处突工作,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落实反恐措施。立足于随时可能发生突发事件,按照“重点区域一分钟现场处置”要求,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港城社会治安面的持续平稳。

初审:侯嘉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