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农业项目投资17亿元 一企一园已落户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8-26 21:20:0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8月26日讯(记者 侯洪斌) 近年来,牟平区在巩固传统农业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特色化、规模化、设施化农业,落实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辐射能力强、市场前景广阔的新型农业项目,4个重点农业项目总投资达17亿元。

  烟台中牧宏兴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3亿元,是一个以肉牛暂养、育肥、屠宰等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化项目,整个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已完成土地平整、厂区道路硬化、办公管理用房、挡土墙浆砌和3万平米的钢构牛棚建设,9月底前将完成暂养场建设并投产。整个工程预计2016年底建成投产。届时,年屠宰肉牛规模可达10万头,年可实现税收5000万元。

  凯恩农心生态园项目位于莒格庄镇,总投资1.8亿元,主要利用新能源等高科技种植技术,无土栽培绿色植物。规划建设高层及单层植物工厂、冷藏库、生产流通物流园及蔬菜大棚。项目达产后,年销售额可达9亿元。目前,该项目展示中心已经封顶,2栋植物工厂已基本完工,另外10栋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 责任编辑: 李里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