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支援东部建设 牟平区将有多个项目开工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8-26 21:20:0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8月26日讯(记者 侯洪斌) 26日,记者从牟平区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牟平区将有多个工业项目开工建设,其中13个项目入列全区重点工程,计划总投资72.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8亿元。

  海德纯电动商用车产业园项目由三家企业共同建设,总投资50亿元,目前已被列为省级重点项目,整个项目建成后,可年产纯电动商用车底盘2万台,全液压驱动及纯电动扫路机2000台,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30亿元,出口创汇3.5亿美元。目前产业园一期车间主体已全部完工。

  孚信达新型复合材料项目由孚信达公司投资15亿元建设,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铜包铝复合材料。目前,厂房主体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生产线安装,预计2015年底投产,年销售收入将超过60亿元,利税达15亿元以上。在今年7月底开展的全市科学发展观摩活动中,该项目被评为“2015年全市科学发展观摩最佳项目”。

  晟宝丽环保壁纸产业园项目共分两期实施,目前一期工程已部分投入运营,其中年产8000万平方米的无纺布壁纸生产基地进入试生产阶段,墙体材料科研中心已投入运营,晟宝丽培训中心正在进行室内装修。一期工程全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将达10亿元,利税3亿元,吸纳就业人员500人。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