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新汽车站将试运营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8-25 17:19:3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8月25日讯(通讯员 侯敏 王成业)8月26日5时起,蓬莱新汽车站正式投入试运营,原烟台交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蓬莱汽车站、市客运公司服务站将全部关闭,停止运营;所有客运车辆一律在新汽车站始发。自新汽车站试运营日起,客运班车城区运行线路及部分公交线路也随之调整。

  自8月26日5时起,县际以上长途班车(不含雁鹏快车)经由新206国道直接进出新汽车站。县内含雁鹏快车在内的农村客运班车进出城线路分城东、城西、城南三条线路,其中,蓬莱城东进出城路线为:汽车东站—鑫蚨恒通驾校—交警大队—新汽车站;城西进出城路线为:海军烧伤医院—原拔萃路口—蓬建集团—新汽车站;城南进出城路线为:蓬建集团—东市场—交警大队—新汽车站。沿途设农村客运班线城郊换乘点:汽车东站、鑫蚨恒通驾校、交警大队、海军烧伤医院、原拔萃路口、蓬建集团、东市场、新汽车站,所有客运班线禁止在规划线路以外的中心城区上下客。蓬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同贤介绍说:“新汽车站启用后,城区原有的两个车站,将统一搬迁到新汽车站投入运营,这样以来,将对提升城市旅游形象、优化交通环境、完善城市功能布局、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将起到积极作用。”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