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职业女性风采大赛落幕 秋冬妆容服饰潮流发布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8-14 15:24:49
A+A- | 纠错
烟台首届职业女性风采大赛单项奖获得者
共青团烟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杰为冠军赵雪雪颁奖(摄影/李刚) 
微信风尚女性景笑笑获得iPhone6手机(摄影/李刚)
 

  胶东在线8月14日讯(记者 孙宗顺 摄影 李刚)女性,职场上风采靓丽,家庭里温柔细致。13日晚,“恒美杯·烟台首届职业女性风采大赛颁奖典礼暨2015美妆服饰时尚潮流发布会”在烟台文华酒店隆重举行,获奖选手登台领奖,女神范魅力十足,感恩作为职业女性在平凡中体味伟大。活动邀请舒朗、旗源、恒美带来了2015年秋冬季服饰与妆容发布会,成为爱美女性的时尚聚会。

  展职业女性之美 女神感恩平凡中体味伟大

  “烟台首届职业女性风采大赛”是基于对职业女性的尊敬而搭建的舞台。历时一个月的比赛,近千名职业女性参赛,展示了她们多才多艺,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她们靠柔弱的肩膀,扮演好了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色。

  本届大赛吸引社会各行各业的职场女性参赛,经过一路披荆斩棘,来自烟台市政务服中心的导服赵雪雪夺得桂冠。“工作要一板一眼,很严谨地为老百姓服务。这个舞台让我有机会展现自己花枝招展的一面,也让我感受到平凡岗位中有伟大,以后工作会更踏实、认真对待。”赵雪雪说。

  90后驰骋职场 决心趁年轻多学习、勤工作

  于晴是一名90后,在幼儿园教师岗位上她陪伴孩子一起成长。回顾参赛历程,于晴说:“拿到亚军也不错,每一次经历都是一次成长,参加这次比赛不仅收获了朋友,也拓展了视野。趁年轻,我要多学习、勤工作,让生活更精彩。”

  工作常常连轴转、一站站一天、忙起来喝水都顾不上,烟台汽车总站站务员王樱洁在这里收获的不仅是季军奖杯,还有对职业的无比崇敬。“比赛时分享我的职场故事,能被人认可我很感动,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了我的工作,增加了互相理解,那种感觉很神奇。”王樱洁说。

  爱美女性时尚聚会 秋冬款服装发布惹眼球

  活动现场,舒朗服装“2015年秋冬季服饰发布会”隆重上演,舒朗2015秋冬季以米咖、红玫、黑灰3个主色系,演绎新一季商务休闲风潮,男装、醉酷、美之藤、GOGIRL、珂蕾朵姆不同主题营造全新的时尚味道。

  旗袍不仅是一个文化符号,更传递着东方女性特有的美感。旗源2015秋冬款旗袍发布会,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旗袍走秀表演。来自中华旗袍会的优秀会员,年龄从28到78岁,展现了岁月沉淀在她们身上知性、内敛、优雅与善良。

  2015秋冬妆容发布 实用化妆技巧获点赞

  女性纵横职场,搭配恰当的妆容能让美丽再加分。受服装颜色、款式、风格等因素影响,妆容不尽相同,两者完美结合才能相得益彰,使造型更为统一。活动现场,恒美2015妆容发布会引众女神翘首学习。

  恒美彩妆培训部经理金秀现场示范,介绍了简单易学的“3+3”生活妆容,如何做到让面部更立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底妆,以及具体细节的操作规范。“老师讲的很实用,尤其是在画眼睛时的处理,效果最明显,真的很赞,回家我要好好练习一下。”市民刘兆娜说。

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助理、运营中心主任杨淑华致辞(摄影/李刚)
恒美连锁机构培训部经理孙延霞致辞(摄影/李刚)
恒美杯·烟台首届职业女性风采大赛颁奖典礼暨2015美妆服饰时尚潮流发布会 (摄影/李刚)
恒美杯·烟台首届职业女性风采大赛颁奖典礼暨2015美妆服饰时尚潮流发布会 (摄影/李刚)
秋冬妆容发布(摄影/李刚)
秋冬妆容发布模特展示(摄影/李刚)
 
[1]  [2]  下一页  尾页
初审:孙宗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