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力半年交出漂亮成绩单:GDP139.4亿元

来源:YMG  2015-08-01 12:09:23
A+A- | 纠错

  据统计,1至6月份,海阳全市实现生产总值139.4亿元、增长7.1%。

  今年以来,该市牢牢抓住用好国家支持核电建设、北京产业外迁、青岛一汽大众和北汽莱西基地建设等有利机遇,坚持产业链招商、中介招商、以商引商等多元化招商方式齐抓并举,筛选出高新技术、核电、毛衫针织、汽车零部件、教育、云计算数据处理和电子商务、生产性服务业、旅游、养老养生地产、临港“十个招商方向”,聚焦央企、国企、世界500强、民营经济500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六类投资方”,统计显示,开展各类招商活动630多次,洽谈项目440多个,目前已达成初步意向96个,签约项目19个,开工建设6个,为海阳后续发展蓄积了更足动力。在“三大产业集群”加速隆起中,核电临港产业集群亮点纷呈:国内涉核四大央企有三个在海阳投资,中核控制、中电国际核电运营服务中心等12个、总投资逾千亿元的涉核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并储备了川开实业核电阀门、中核总核辐照等10多个投资过亿元意向项目,核电产业研发、生产、运营、服务一体化、全链条式发展格局日益成型;总投资170亿元的龙源电力海上风电、10亿元的中铁建港航局北方蓝色海洋科研生产基地等临港产业项目相继落户。(YMG记者 孟宪臣 通讯员 吕连兴)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