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一活动板房起火 消防员抱出3个煤气罐(图)

来源:齐鲁网  2015-07-31 08:23:57
A+A- | 纠错

  起火的板房外面浓烟滚滚(视频截图)

  消防官兵徒手将煤气罐从板房里搬了出来(视频截图)

  据山东台报道,27日下午三点多,在烟台莱山区天籁花园南门,一间经营早点的板房突然着起大火。

  在现场记者看到,起火的板房外面浓烟滚滚,里面则是火舌汹涌,由于搭建板房的材质里夹杂着泡沫塑料,火势一度蔓延很快。据知情人称,着火的板房是家小吃店。记者看到着火板房旁边紧挨着成片的板房,板房中间的树上也都窜上了火苗,一些人在忙着提水救火。这时,附近一位居民跑了过来,告诉围观的人,着火的板房里有煤气罐,让大家赶紧散开,此时消防车也赶到现场。

  着火的小吃店的老板闻讯赶了过来,告诉消防战士板房里确实有三个煤气罐,根据小吃店老板提供的煤气罐的位置,消防战士不断的进行喷水灭火。同时,消防队员也对板房的防盗门进行了破拆,在拆开防盗门以后,记者看到了一个已经烧得发黑的煤气罐,消防队员对煤气罐进行了喷水降温。在确认了煤气罐暂时没有安全隐患以后,两名消防队员徒手将煤气罐从板房里搬了出来。十多分钟以后,火势被彻底扑灭了。

  附近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外面的这些板房是附近村民私自搭建的,属于违规建的板房,村民经营着一些小买卖,平常不好管理,卫生也难清理。工作人员表示希望政府能及时拆除违规搭建的板房。至于着火原因,辖区派出所还在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