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微运管”打造‘掌上交通’新格局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7-26 22:32:0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7月26日消息 日前,“烟台微运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捷、全面的道路运输业务查询和服务。

  在烟台德尚世家公交站点,市民刘滨正在“预测”公交车的位置。“快了吧,大概五分钟就到了。”果真,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刘滨要坐的公交车抵达站点。他的准确预测得益于“烟台微运管”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综合科副科长曲在超说:“通过关注‘烟台微运管’公众服务平台,可以及时、轻松地实现包括业务信息查询、公众信息查询以及业务办理指南三方面的信息查询服务。城市公交查询,只是公众服务查询服务其中的一个项目。”

  记者在手机上扫描‘烟台微运管’二维码加关注,登上这个微信公众平台,记者发现,界面设置简单而实用。道路运输相关业务信息查询,市区公交线路实时运行情况、客运班线运行情况、道路运输行业动态,以及业务办理指南服务等一应俱全。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工作人员赵正彦说:“以前没有微信平台的时候,全市近20万从业人员需要到服务大厅现场办理查询业务,或者通过电话咨询查询,效率很低。现在有了官方微信查询,效率高并且方便,成为‘掌上交通’的一种新尝试。”广播记者刘茗蔚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