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理发店又迎新成员 关爱老人温暖社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7-20 18:23:3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7月20日讯(记者 孙宗顺)20日,爱心理店征集活动进入第7天,烟台爱心理发队伍再添新成员,位于芝罘区三马路东兴街的“温州518名剪”理发店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

  “温州518名剪”理发店店长谷吉叶从温州来烟台已经25年,对烟台这座城市有了深厚感情。“在烟台生活感觉挺温暖的,要参加爱心理发这个活动的理由很简单,谁都有老的时候,从小我们就懂得尊老爱幼,现在就是做这个,正常理发20元,我收15元,为尊老敬老出一份力,让城市更温暖。”谷吉叶说。

  “爱心理发给老人提供了很大方便,他们发扬传统尊老精神,服务周到,收费也优惠,真挺好。”已经加入到爱心理发队伍中来的理发店里,老年人对活动交口称赞,老年人到理发店理发时的融洽氛围也让商家倍受感动。

  今天上午,66岁的陈文学特地来到芝罘区万达广场的“尚世A•STYLE”美发沙龙,咨询老年人理发费用。“以前理发加刮脸最少要15块钱,还要走老远去找。听老伙计说他来这里理发只花了3块钱,开始我还不相信,来了才知道是真的,人家还给了预约电话,”陈文学说,“3块钱理发,打着灯笼都找不着,人家理发店小伙懂得关爱老人就让我挺高兴,这价钱对老人来说实惠到家了。”

  芝罘区77岁的周裕祥老人嫌理发费用高,头发长了自己在家理发,但理发效果却相差太远。“自己弄的头发不整齐,满身都是头发屑,头发再长长了就很难看。能给老年人献爱心挺好,这样我也可以不用自己动手了。”周裕祥说。

  爱心理发店为老年人爱心理发,不仅弘扬敬老精神,还收获了奉献时的感动。“老人都是按照要求提前一天预约的,昨天、前天一共给20多位老人理发了。理发时和老人聊天,能感觉出来老人对我们的感激,我们真心付出,让他们心里特高兴,理发的时候老人特别配合,气氛特融洽,我们自己都挺感动的。”“尚世A•STYLE”美发沙龙店长王校说。

  已参与爱心理发活动店铺地址:

  “晓英艺术造型”地址:芝罘区三马路与南山路交界处东20米路北。周末、节假日除外,持老年证前去理发费用15元。电话:6619714。

  “尚世A•STYLE”美发沙龙地址:万达广场芝罘金街A1-114号。老年人前往理发店之前请先电话预约,电话:6206777。

  “温州518名剪”地址:芝罘区三马路东兴街2-2#5。老年人理发收费15元。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