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入口ETC施工封闭(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7-08 16:20:1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林涵 温江峰) 为了进一步缓解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出口通行压力,根据烟台市公路局工程计划安排,现对福山收费站车道实施改造,入口ETC车道定于7月9日19:00开始封闭施工,届时安装了ETC不停车收费设备的车辆将只能在人工车道刷卡通行。

  在此提醒经常通行福山站的车主朋友,尽量避免车流量高峰期通行福山站,确需通行的,福山区、芝罘区方向,可绕行东厅站、崇义站或杜家疃站,开发区方向,可绕行古现站。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