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纳达尔1-3爆冷负草地狂人 无缘男单第三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5-07-03 10:23:24
A+A- | 纠错

  北京时间7月3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10号种子出战的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爆出大冷门,他苦战四盘之后5-7/6-3/4-6/4-6惨遭代表德国出战的草地狂人达斯汀-布朗淘汰,职业生涯第二次在草地比赛中负于对手。

  10号种子纳达尔本轮比赛的对手是草地狂人达斯汀-布朗,后者目前代表德国出战,发球势大力沉的他打法是完全古典派的发球上网型,十分擅长草地作战。两位球员此前唯一一次交手发生在上赛季的哈雷草地精英赛上,当时布朗6-4/6-1横扫纳达尔爆出惊天冷门。

  首盘比赛由布朗率先发球,第3局他的发球局一分没得遭到破发,纳达尔顶住压力保发之后建立起了3-1的领先。第6局布朗在纳达尔的发球局里直落四分取得回破,打出连下10分的小高潮之后4-3反超比分。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12局布朗在对手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拿到2个盘末点,兑现后7-5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布朗率先发球,第3局又是纳达尔率先取得了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了3-1的领先。这一盘西班牙人的发球局没有遭遇到任何挑战,第9局纳达尔兑现所拿到的第3个盘末点再度破发,6-3将总比分扳平。

  第三盘比赛由纳达尔率先发球,双方各自保发之后比分来到2-2。第6局纳达尔的发球局浪费局点遭到破发,布朗轻松保发之后建立起了4-2的领先。第7局纳达尔挽救两个破发点惊险保发,避免了被对手继续扩大比分优势,但布朗还是在第10局稳稳守住发球胜盘局,6-4将总比分改写为2-1。

  第四盘比赛由纳达尔率先发球,布朗一上来就取得了破发,保发之后建立起2-0的领先。第5局纳达尔的发球局经受住了平分的考验,随后西班牙人又在第9局非保不可的一局里挽救了2个赛末点惊险保发,比分来到5-4布朗的发球胜赛局。这一局里德国人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兑现第3个赛点后6-4再下一盘,总比分3-1实现了对阵纳达尔的两连胜,继2013年之后再度打进温网男单第三轮。

  (Alse)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