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镇刘家庄附近发生车祸 公交车头严重变形

来源:齐鲁网  2015-06-26 10:45:41
A+A- | 纠错

  司机被困驾驶室。

  消防紧急破拆救援。

  6月25日中午,莱山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烟台市莱山区莱山镇刘家庄南侧55路车站点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运石材的大货车与迎面而来的公交车相撞,司机被困,部分乘客受伤。大队立即出动一车7人赶赴现场紧急救援。

  到达事故现场后,现场一片狼藉,玻璃碎片和车身的零部件洒落一地,公交车整个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移动,车内有部分乘客受伤。现场指挥员立即针对现场情况对本次营救下达救援指令,开展紧急救援。消防官兵首先对车厢中乘客进行疏散,将部分受伤乘客送上等候在一旁的120救护车。

  随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剪扩器、无齿锯、撬杠等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但由于车头变形严重,给救援增加了难度,为避免给被困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们小心翼翼地利用破拆工具对被卡住的司机进行营救。经过30余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成功脱离了变形车身的挤压,当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通讯员 赵芸仟)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