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公路局爱心募捐救治脑瘤女孩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6-17 17:08:58
A+A- | 纠错
职工捐款现场
职工捐款现场

  胶东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逄忠鹏 徐人杰) “我捐800……我捐1000……”6月16日上午,招远公路局会议室,一场爱心募捐活动正在开展,广大干部职工慷慨解囊为陷入困境的职工徐春娣一家积极捐款,谱写了一首爱的赞歌,让徐春弟感受到了招远公路局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徐春娣是该局的一名普通职工,她12岁的女儿张旭坤在今年4月份不幸被医院确诊患有恶性脑瘤。为了挽救女儿的生命,心急如焚的她和丈夫带着小旭坤直赴北京,经过一个月的手术和治疗,先期从亲朋好友那里凑来的13万元钱转眼就全部花光了。第一阶段的治疗虽已基本结束,但小旭坤仍处于危险期,若不跟进放疗随时会有生命危险,而每周近6000元的放疗费用对于这个月收入只有4000多元的家庭来讲,无疑成为了难以逾越的大山。

  在得知徐春弟一家的困境后,招远公路局立即开展了爱心救助活动,通过宣传栏及QQ办公群发出了《一路有爱、温暖同行——救助职工子女张旭坤爱心捐款倡议书》,倡议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在该局班子成员的带头下,活动当天共有111人伸出了援助之手,目前共筹集爱心善款43500元,已通过银行汇到了远在北京的徐春娣手中,为这个并不富裕的小家庭献上了公路大家庭的一片爱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