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烟台城市乐跑赛圆满落幕 2000人快乐开跑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6-05 20:10:35
A+A- | 纠错
2015烟台城市乐跑赛
胶东在线的乐跑团
劲歌热舞助阵城市乐跑赛
开跑
乐跑团跑起来
乐跑赛的冠军
胶东在线获最具活力团队奖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蕴接受采访
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曈

  胶东在线6月5日讯(记者 王向荣)6月5日下午,2015烟台城市乐跑赛在开发区海滨路启动,5.2公里的滨海跑道、2000名乐跑者一起开跑,为烟台增添一抹明黄色,更将快乐跑步的理念带至全城。

  “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是本次乐跑活动的宗旨,来自全市8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2000多人组成的红、黄、蓝、绿四色方队,犹如一面彩色的旗子,在开发区城市展览中心的会场上展开。青春靓丽的啦啦队美女们远道而来,为乐跑者加油助威,身穿彩色羽毛服的美女们送上异域风情的舞蹈,更助涨了现场的气氛。乐跑以健康为主旨,新动力的健身教练现场示范,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为乐跑进行最后的准备。

  发令枪响,乐跑团的成员们争先冲进赛道,开始激烈的角逐。2000多人的队伍十分壮观,在滨海路上就像一条流动的彩带,煞是好看。当赛道大门上方的计时器数字显示17分43秒时,第一位乐跑者冲过了终点线,这名小伙子叫王大伟,去年的乐跑赛就是他拿的冠军,今年成功卫冕。女子组的冠军是崔美春,她跑出了22分18秒的好成绩。

  在跑完比赛的队伍中,身着美国队长服装的周先生十分显眼,他的成绩是23分,谁能想到去年他可比现在胖了有30斤呢。周先生说,去年他因为减肥开始跑步,慢慢地爱上了跑步,经过一年的跑步锻炼,他不仅成功减肥,拥有了健美的身材,身体状况也得到了改善。跑步不但让他改掉了晚睡的习惯,还戒掉了烟酒,整个人的状态都有了很大的变化,通过跑步还结识到更多的朋友。

  胶东在线有20多名员工参加了乐跑赛,并获得了个人第四和第十的好成绩,整个团队也在乐跑赛中获得了最具活力团队奖。烟台城市乐跑赛由万科主办,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蕴前来助阵,她说2013年城市乐跑赛已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成功举办,2014年城市乐跑赛在全国60个城市,吸引了逾4000家企业、超15万人次加入乐跑行列,经过两年的起跑和传播,“城市乐跑赛”已经深入人心。烟台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曈参加了乐跑,他说万科的企业文化就是开心地工作、快乐地生活。跑步对健康有好处,会有更多的人爱上跑步。今年的乐跑赛在开发区城市展览中心举行,与城市更好地融合,今后万科还会组织更多的绿色健康活动,推动城市体育运动的发展。

劲歌热舞助阵城市乐跑赛
美女啦啦队助阵城市乐跑赛
教练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
乐跑团成员在签名墙拍照留念
年仅40个月的乐跑团小粉丝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