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城管环保部门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6-05 10:38:2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宏程) 6月5日下午,烟台开发区城管环保部门召开全体党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工作会议,确保专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找全找准找透“不严不实”问题。对照中央提出的3个方面11个问题、省委提出的7个方面问题、市委提出的6个方面问题、工委提出的6个方面问题,紧密联系本部门单位实际,逐条梳理分析认领,努力把“不严不实”问题找全找准找透。把“不严不实”问题充分体现到实施方案、党课稿中。

  认真起草好有关材料。要高度重视,组织起草好实施方案和党课稿。实施方案要做到“四个明确”,即明确参加专题教育的范围、明确要解决的“不严不实”问题、明确落实“4个关键动作”的具体措施、明确从严从实推进的方式方法。党课稿要紧密联系实际,做到“三个讲清楚”,即讲清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讲清楚“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严重危害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讲清楚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绝不允许照抄照搬、脱离实际。相关情况将纳入考核。

  明确需要解决的重大或突出问题。要按照开发区实施方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研和征求意见基础上,至少确定一个需要解决的重大或突出问题,明确分管领导、责任处室和责任人,制定具体推进措施和完成时限,抓紧整改落实,真正让基层和群众看到变化,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问题的确定要实事求是,不能用已解决的问题作为新问题,也不能用细枝末节问题代替重大或突出问题。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