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营交警电击殴打男子 回应称其酒驾拒检(图)

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2015-06-04 14:53:59
A+A- | 纠错

  大众网东营6月4日讯(记者向玲)6月4日上午,一段东营交警殴打电击一男子的视频在微博上引发网友争议,在这段1分08秒的视频中,一名男子被穿制服的执勤人员多次电击、殴打。大众网记者今天采访了涉事的东营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对方回应称,网上的视频并不完整,当晚民警查酒驾,该男驾驶员醉驾拒绝接受检测,把将酒精测试仪摔打在地,并试图逃跑,民警遂对其进行控制,目前东营交警支队纪检督查组已介入调查。

  在这段1分08秒的视频中,一名男子被多名民警围在中间,不时传来男子的叫喊声和电流声,期间,几名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殴打,最终该男子被民警制服并带离现场。

  这段视频一经播出,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部分网友对交警的行为表示支持,也有网友质疑交警在电击的情况下,仍对其进行殴打存在暴力执法。

  6月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东营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初步了解到,6月3日晚交警联合多门在淄博路与西二路路口,淄博路东边转盘处设卡查酒驾,一辆保罗轿车发现有查车,试图调头逃跑,执法民警上前示意驾驶员停车,驾驶员拒绝停车。拦截车辆将轿车逼停后,驾驶员从车上下来,民警让其吹气进行酒精测试,该男子不配合,拒绝接受检测,将酒精测试仪摔打在地上,并试图逃跑,民警遂对其进行控制。在落实驾驶员身份的过程中,民警通过呼吸测试仪,检测发现该男子酒精含量为121mg/L。随后将其送往医院对其进行抽血检测,目前结果尚未出来。根据国家《车辆驾驶人员血液、呼气酒精含量阈值与检验》规定,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20-80毫克的驾驶员即为酒后驾车,80毫克以上认定为醉酒驾车。

  同时,东营市交警支队回应称,目前东营交警支队纪检科介入调查此事,如果真存在打人行为将严肃处理。

  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