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浪屿玉洋游乐园旅游发展项目投入运营

来源:旅游刊  2015-05-28 17:56:27
A+A- | 纠错

  集当地红色文化、历史文化和生态文明资源于一身,辐射当地经济发展的金浪屿玉洋游乐园旅游发展项目新闻发布会,5月30日在保定市徐水县举行。刚刚在此召开的全国红色景区导游会议称赞该项目是在京津冀一体化协调发展形势下推出的新的旅游发展品牌。该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首先是金浪屿国际饭店游乐园改扩建工程。它是适应当前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形势需要,坚持改革创新,通过对传统宾馆、餐饮业进行大力度的转型改造而推出的吃、住、行、游、购、娱的综合体,是适合现代旅游业发展的新设施。要将外国客人、高端旅游团吸引到徐水,让他们愿意来,留得住,必须有与之相适的旅游设施。为此,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的金浪屿国际饭店累计投资5亿元,采用玉石130亿克拉(合2600吨),秉承绿色环保理念、科技创新理念、自然人文等理念,进行了大手笔的改扩建,历时5年,打造出营业面积达5万平方米,集玉洋游乐园、星级饭店、青少年科普知识体验馆、孔子文化园于一体的新型游乐设施。

  其二是开发对接当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当前,国家经济发展呈现新常态,打造新型旅游产品助推旅游发展,成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板块。也正是在此大背景下,金浪屿玉洋游乐园项目结合徐水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积极向周边半小时旅游圈辐射,努力打造让中外游客喜闻乐见的强势金牌旅游线路:与狼牙山、冉庄地道战、白洋淀形成红色文化旅游线路;与直隶总督署、釜山合符、满城汉墓、清西陵、古莲池、军校广场形成历史文化旅游线路;与野三坡、百里峡、云蒙山等形成人文生态旅游线路;与长城汽车、晨阳水漆、巨力索具等形成工业园区旅游项目。我们相信金浪屿玉洋游乐园必将在发展保定市旅游项目中发挥引领作用,成为中外游客了解保定,保定人走向世界的一张旅游名片,成为保定徐水经济发展的交汇平台,为保定与京津冀协调发展助力、添彩。

  金浪屿玉洋游乐园项目在试运营期间,已经打动了中外游客。墨西哥商会会长艾夫仁卡尔沃一行六次考察玉洋游乐园项目。4月3日,墨西哥商会会长艾夫人.卡尔沃、多美尼加大使吴玫瑰、巴拿马社会活动家李姿一行43人参观、考察金浪屿国际饭店,洽谈与玉洋游乐园合作。同时与参会的长城汽车、巨力集团、晨阳水漆、得利食品、普康医疗器械等十一家企业集团签订了20多个合作意向。通过参观长城汽车生产基地,巴拿马社会活动家李姿等拉美大使馆人员购买了长城汽车;通过晨阳水漆试刷体验,墨西哥企业家计划把晨阳水漆引进拉美国家;通过与东方纸业集团洽谈纸业项目合作,互利共赢。墨西哥驻华使馆工作人员的婚礼,预订八月份在园中举行。5月18日至19日,金浪屿玉洋游乐园将承接“铭记历史,同心圆梦”中国·保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红色文化走廊之旅暨河北省“中国旅游日”系列活动之全国44家重点网络媒体的接待任务以及21日至23日国家旅游局红色旅游办公室组织的全国红色景区导游培训会的接待任务。他们对玉洋游乐园提供的硬件设施、软件服务以及丰富的活动内容赞不绝口。这充分说明玉洋游乐园项目具有良好的吸引力,前景可期。金浪屿玉洋游乐园在开拓引进“高访团”的同时,也积极推出平民服务项目,为当地老百姓上演了雅俗共赏、丰俭由己的“全景大戏”,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国也能享受到异国风情,品尝到外国美食。

  5月30日金浪屿玉洋游乐园旅游发展项目发布会,保定市政府、徐水区政府给会议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商会、中美友好促进会、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中国饭店协会、中国饭店烹饪餐饮协会、国内知名旅行社、国际友人、拉美国家多个驻华大使馆等国内外知名人士;国家、省、市、县旅游局领导;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科技日报及中国旅游报等中央、省、市、县新闻媒体,及各大门户网站的记者与会。

初审:王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