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5-05-25 10:30:29
A+A- | 纠错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主题教育活动专题

  中央网信办、共青团中央在2015年五四青年节期间,集中开展“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自觉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在网络空间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播正能量。

  近年来,全国不少地区和部门都在有意识的在青少年中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把网络安全知识融入精心设置的游戏环节,有效的调动了青少年学习了解互联网法律知识的热情,增强青少年对网上信息的甄别、判断能力,促进青少年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和自我保护。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