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开航倒计时 大型设备成功转移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5-23 18:54:31
A+A- | 纠错

设备到达新机场

   胶东在线5月23日讯(记者 李婷婷)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正式进入开航倒计时。23日中午,烟台莱山机场进行了大规模设备“搬家”,在确保机场正常运营的前提下,17辆专用设备车成功转移到新机场。

  下午2点整,在交警部门的引导下,17辆车正式出发,经市区杜家疃高速路入口进入荣乌高速,一路驶向蓬莱国际机场,前后约200多米的转场队伍,十分壮观,经过1个半小时的奔波,17辆车顺利到达新机场。首次大规模转移的设备包括摆渡车、电源车、配餐车、引导车等14辆车和2辆保障车、1辆救援车。


经市区杜家疃高速路进入荣乌高速

  烟台机场综合保障部的副经理李丰恩向记者介绍,这是继5月7日机务、场务等设备车辆转场后的首次大规模设备“搬家”,整个搬迁过程不影响机场正常使用,剩余设备也将于28日开航前搬迁完毕。

  “每天都在为转场做准备,我们计划27日转场当天还要进行三次大规模‘搬家’,转移近60辆设备专用车。”李丰恩表示,27日22点前,烟台莱山机场运行一切正常,“搬家”并不会对航班造成影响,同时确保5月28日开航当天,新机场顺利启用,实现两个机场的完美“交接”。

  值得注意的是,5月27日22点后,莱山机场将不再接收进场飞机。原计划于27日22点后在莱山机场降落的飞机,将全部在28日0点后降落在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市民需要提前做好出行计划,接机市民提前做好准备。


烟台蓬莱国际机场

初审:李婷婷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