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薪90万镑也离队!利物浦取消斯特林续约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2015-05-22 15:17:16
A+A- | 纠错

  数天前,舰队街纷纷表示,斯特林将在本周五与俱乐部高层会面,届时欧洲金童将宣布离队,但利物浦则希望这次会谈能够让形势峰回路转,留下斯特林;令人吃惊的是,当地时间5月21日,斯特林经纪人艾迪-沃德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金童今夏肯定离开安菲尔德,即使利物浦提供一份90万英镑的周薪,斯特林也会拒绝签约,称斯特林离队并非钱的因素。“斯特林绝对不会和利物浦续约,无论周薪是70万、80万还是90万英镑!他不会留在这里的,我的工作就是为了我的客户能得到好的利益。”

  斯特林的经纪人艾迪-沃德表示,无论外界如何评价他和斯特林,都不会影响他的决定,“如果别人认为我这是在给斯特林错误的向导,好吧,随你们便。”英国媒体《镜报》和《每日邮报》均指出,在得知斯特林经纪人艾迪-沃德这番话后,利物浦俱乐部已经做出回应,本周五的会谈取消,英超豪门认为,斯特林铁定离队的话,这次会谈已无意义。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当前欧洲多家顶级豪门对斯特林感兴趣,譬如曼联、阿森纳、曼城、切尔西、皇马以及拜仁慕尼黑等,利物浦可能会对斯特林标价5000万英镑。

  就在斯特林与俱乐部撕破脸之际,利物浦官方宣布,已与队内两名天才伊比和弗拉纳甘续约成功。伊比现年19岁,英格兰U20国脚,2012年转会至利物浦,并在2012/13赛季完成处子秀,但直到本赛季下半程才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至今出场13次,出色的表现被誉为斯特林二世,双方续签一份到五年期的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至于弗拉纳甘,此前已经入选过英格兰国家队,但过去一个赛季持续受伤,没有任何登场记录,尽管如此,利物浦还是送他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6年。

  (小托)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