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警方破获"冰柜藏尸"案 死者系见面网友(图)

来源:齐鲁网  2015-05-22 09:39:03
A+A- | 纠错
 

  5月15日早上6点多,海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由青海西宁押回海阳,轰动海阳的“冰柜藏尸”案成功告破。

  案件还要追溯到5月9日下午三点,当时,海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她说在自家房子的冰柜里发现了一具女尸。

  犯罪嫌疑人刘某称,“我这辈子就这样了,也算了解了。这些年我是怎么过的你们也知道,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

  “冰柜藏尸”,这么恐怖而又诡异的事儿往往在恐怖电影中才能看到,可这一情节却在烟台海阳真实上演了,近日,海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冰柜藏尸”案。

  5月15日早上6点多,海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由青海西宁押回海阳,轰动海阳的“冰柜藏尸”案成功告破。案件还要追溯到5月9日下午三点,当时,海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她说在自家房子的冰柜里发现了一具女尸。

  海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二中队民警高恒靖向记者介绍,“现场有一个大约一米高的冰柜,里面有一具高度腐败的女尸,经过现场法医的初步判定,这具女尸大约有一年以上的时间。”

  报案人侯某是这所房子的主人,但她一直居住在青海西宁,已经有两年没回过海阳,这次原本是回来度假的。侯某回忆,她2012年离开海阳,离开时将房子交给一个刘姓的朋友看管。那么侯某的朋友刘某跟本案有没有关系呢?

  高恒靖说,“通过对现场的勘察,很多线索都指向了房主所提及的这个刘某。我们认为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追逃。经过严密的侦查,终于在青海西宁市发现刘某的行踪。”

  经调查,刘某是天津人,2012年在海阳市的海边开了一家餐馆,死者穆某是他从网上认识的。2013年1月份,穆某从滨州沾化来到海阳与刘某见面,后两人因为金钱问题发生争吵,刘某便萌生了杀意。

  杀死穆某后,刘某锁上房门连夜坐车逃到了河南郑州。2013年4月份,时隔三个月后,刘某想到尸体还没有处理,便又回到海阳,将已经腐败的尸体放进了冰柜。

  刘某交代,把尸体装入冰柜后,他想起朋友侯某交给他看管的房子,便找搬家公司将冰箱抬到了这个房子中,并再次逃离海阳,没想到,时隔两年多,他还是难逃法网。

  犯罪嫌疑人刘某称,“我这辈子就这样了,也算了解了。这些年我是怎么过的你们也知道,我都不知道我是怎么过来的。”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张晨 隋鸿颉)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