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同山被评为第二批省级原生态旅游景区(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5-21 10:49:23
A+A- | 纠错

  胶东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肖志君 杨斐) 日前,莱州市柞村镇寒同山旅游景区被山东省旅游局评定为第二批省级原生态旅游景区。

  寒同山景区因优美的自然景观,久远的神仙洞古迹,特有的枫林秋色,不断完善的基础设施,吸引着八方游客前来游玩,尤其是每年的“二月二龙抬头民俗文化节”、“三月三神仙洞庙会”、“寒同山枫叶文化节”等节会,更是彰显了丰厚的历史积淀和独特的文化魅力。景区所在村庄柞村镇大台头村2012年获得“逍遥游——好客山东最美乡村”称号,2013年被省旅游局评为省级旅游特色村。据了解,这次省级原生态旅游景区全省共评选了10家景区,寒同山旅游景区为我市唯一一家入选单位。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