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开三轮男子醉酒逆行闯红灯被撞飞(图)

来源:大众网  2015-05-15 11:17:49
A+A- | 纠错

监控视频显示,三轮摩托车驾驶员被撞飞。

  大众网济南5月14日讯(记者贺辉)日前,男子马某骑着三轮摩托车在济南日照路逆行闯红灯过路口时,被一辆侧向行驶而来的宝马轿车撞飞,现场异常惨烈。马某抢救无效死亡,后经查询检测,马某没有驾驶证,事发时血液酒精含量为140mg/ml,属醉酒驾驶。

  警方提供的事发监控视频显示,5月8日下午13:42左右,一辆三轮摩托车沿日照路由西向东行驶,在距离路口还有50米左右的地方突然跨过路中间黄色实线逆行。到路口时,红灯倒计时仅剩1秒钟,三轮摩托毫无减速的意思,闯着红灯左转到腊山河东路上。

  几乎同一瞬间,一辆白色宝马由南向北疾速通过路口,从后方撞上三轮摩托。视频监控显示,三轮车驾驶员直接被撞飞,两车撞击产生的碎片瞬间飞散开来,随即腾起一阵白色烟雾。1分钟后,交警到达现场,发现宝马车头损坏严重,摩托车更是严重变形。

  三轮车驾驶员马某经抢救无效死亡,宝马驾驶员李女士和2岁的孩子不同程度受伤。济南交警槐荫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副中队长张廷富表示,经过对双方进行酒精检测发现李女士未饮酒,马某血液酒精含量140mg/ml,属醉酒驾驶。同时,警方还查询到,马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正,三轮摩托车也没有注册挂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事发时,52岁的马某在工地与工友喝了酒后,便驾驶三轮摩托车打算去市区办事。民警正对宝马车是否超速、闯黄灯做进一步调查,具体责任认定还要等到车辆检测报告出具之后再做处理。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