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二中高考政策说明会17日举行 民警提醒绕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6-04 09:38:31
A+A- | 纠错
烟台二中高考政策说明会将举行 民警提醒绕行
烟台二中高考政策说明会将举行 民警提醒绕行

  胶东在线5月14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全福 先媛)5月17日下午13:30,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体育馆内将举行《2015烟台首届高考政策说明会》活动。届时,烟台应届高考生和家长可以了解本年度山东高考招生录取政策、掌握志愿填报的基本原则、把握科学填报志愿的方法。据了解,活动当天听取讲座的学生及学生家长将达到1000人以上。面对如此大的人流、车流量,市交警一大队将如何应对?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据交警一大队民警介绍,为了做好烟台首届高考政策说明会的交通疏导工作,市交警一大队多次到烟台二中周边的焕新路、乐山里进行实地调研,并带领相关民警逐一摸清行车线路、重点区域、部位情况,针对烟台二中周边道路交通实际,方案以图表形式详细划定了各执勤岗点位置及具体任务,切实做到了定人、定岗、定位、定责。

  “活动当天,我们交警一大队将加强动态巡逻管理,增派巡逻民警在烟台二中周边进行路段往返巡逻,及时处理紧急情况。若当天车流较大,我们将通过合理规划利用烟台二中周边停车场及道路,并视情况对烟台二中周边的焕新路、乐山里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请不参加此次活动的其他车主避开焕新路、乐山里路段,绕行南大街、西南河路、毓东路等路段。望参加活动的学生家长、驾驶员选择远端停车的方式,缓解烟台二中周边路段的交通压力,并尽量做到公交出行、绿色出行。”市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刘建告诉记者。

  民警提醒广大司机,出行时请遵守交通警察指挥,避开拥堵路段,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广大家长可以酌情选择毓璜顶公园停车场、毓璜顶医院停车场、万达广场停车场、文化中心停车场等停放车辆。

初审:侯嘉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