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调整 额度提高至45万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5-06 17:25:39
A+A- | 纠错

  为进一步支持缴存职工个人住房贷款需求,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作用,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经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高新区从5月1日起对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进行调整。

  一是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将我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由30万元提高到45万元。按照30年的贷款期限,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测算,调整后比调整前在贷款期内减少贷款利息6.25万元。

  二是放宽首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认定标准。职工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购买普通自住住房的,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清后,再次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商业性住房贷款无论办过几次,均不作为住房套数计算。

  三是降低首付款比例。对购买首套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含144平方米)以下的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对购买144平方米以上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初审:冯海玉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