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德赫亚已口头答应加盟皇马 曼联大腿不惧卡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5-04-18 08:23:42
A+A- | 纠错

曝德赫亚同意加盟皇马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一档西班牙电视节目中,著名记者约瑟普-佩德罗尔透露,曼联门将德赫亚已经口头答应加盟皇马,他无惧同卡西的竞争,而目前的交易只差曼联和皇马达成协议。

  德赫亚的未来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而西班牙名记约瑟普-佩德罗尔说道:“ 大卫-德赫亚已经答应了皇马,他对皇马说了YES,曼联门将希望在下个赛季穿上白色的皇马球衣,俱乐部也有很多的选择,但是德赫亚是首选。德赫亚也很清楚,他很想成为皇马的门将,虽然卡西利亚斯的未来是一个问题,但是这并非签下德赫亚的障碍。目前这笔转会只差俱乐部之间达成协议。”

  《每日镜报》还透露,范加尔和德赫亚糟糕的关系是促使西班牙人返乡的一个主要因素。值得一提的是,德赫亚入围了本赛季PFA最佳球员,这是对他表现的认可,而范加尔也对此交口称赞,德赫亚本人则感谢了队友,“入选年度最佳是我的荣幸,感谢队友们使之成为可能。”

  虽然西班牙记者的表态或许意味着德赫亚已经铁心加盟皇马,但是《每日镜报》做出的一项问卷调查显示,只有34%的球迷认为曼联大腿会在今夏叛逃。

  (黑曼巴)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