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怕女友被抢养胖80斤网友:一胖毁所有(图)

来源:新华网  2015-04-13 15:14:08
A+A- | 纠错
男子女友未变胖前照片。
男子向女友求婚。

  摘要:【男子怕女友被抢养胖80斤网友:一胖毁所有】广东一名男子交了一个正妹女友,因为深怕他的女神会被其他的男人给追走,所以就开始带她品尝各地美食。几乎三餐外加宵夜,他们都在一起吃个不停,导致正妹回不去当初的那个50公斤的体重,如今体重达90公斤!这名男子很满意自己养出来的成果,於是就在美食街前向他心目中的女神求婚,终於抱得美人归。

  广东一名男子交了一个正妹女友,因为深怕他的女神会被其他的男人给追走,所以就开始带她品尝各地美食。几乎三餐外加宵夜,他们都在一起吃个不停,导致正妹回不去当初的那个50公斤的体重,如今体重达90公斤!这名男子很满意自己养出来的成果,於是就在美食街前向他心目中的女神求婚,终於抱得美人归。

  到底要有多爱,才能这么丧心病狂...是的故事就这样开始啦!|||那是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一条湿滑的公路上面男女主角相遇,一见钟情,结下情缘!哇!多么有FEEL,多么浪漫!

  是的!!!!没有错!!!!你没有眼花!!!!就是这个女的!!!!!所谓“好主意”就是将他女朋友,每日3餐加宵夜!不出1年从50公斤净增长到90公斤毫无悬念!!!

  网友说你这是整你女朋友啊!要喂胖她不要紧!这把她喂成了刘欢是要闹哪样啊!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