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保时捷与电动车相撞起火全车烧毁(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5-04-08 09:12:00
A+A- | 纠错

 

 
  4月7日11点左右,四川射洪县城北太和大道北段发生一起突发事件,一辆保时捷跑车疑与一辆电瓶车相撞后,轿车猛烈撞向路灯位置,随之整车燃起猛烈大火直至全车烧毁。事故中,骑电瓶车者现场证实已经死亡。
 
  出警的当地太和大道消防中队描述,他们接警后出动两辆消防车,十名官兵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在赶往现场途中,中队通讯员通过联系报警人,得知保时捷轿车猛烈起火,大火旁边地上躺着一个人,身份不清楚,但伤势看上去非常严重。初步了解这一情况后,他们立即又通知城北专职消防队,并让120救护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协助救援。
 
  11时15分,消防官兵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成都牌照保时捷跑车横穿在绿化带中,车头位置已经将路灯撞倒,路灯和上面的灯笼撒落在地。此时跑车整个车身被大火吞噬。
 
  除了旁边躺着的一个人,在相距三十余米的马路另一侧,一辆严重变形的电瓶车零零碎碎地散落满地,现场目击者说,躺在大火旁边的那个人,就是电瓶车的骑车人。但碰撞事故怎么发生的,他们也不清楚。
 
  消防员立即出水枪对跑车进行灭火,同时利用随车配备的救生担架将跑车旁的骑车人抬上120急救车。半小时后,大火被扑灭。
 
  现场了解到,电瓶车受伤车主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就已没有生命迹象。跑车为何和电瓶车相撞?当时车速如何?这些都已由当地交警介入调查。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