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武警实弹演习 狙击手六十米外打爆鹌鹑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4-02 08:55:23
A+A- | 纠错

瞄准射击(视频截图)

胸环靶上的鹌鹑蛋(视频截图)

胸环靶上的鹌鹑蛋被打碎(视频截图)

  原标题:烟台武警实弹反恐演习狙击手六十米外打爆鹌鹑蛋

  中新网烟台4月1日电(记者 杨兵)3月31日,武警烟台支队的战士们在训练基地举行了一场实弹反恐演习,场面如同警匪大片。

  31日上午10点,反恐演习开始。在一栋废弃的楼房内,持枪的“暴徒”劫持了“人质”,情绪十分激动。反恐突击车靠近隐藏“暴徒”的建筑物后,突击队员首先摸清楼房结构,随后封控所有通道,他们还利用软管窥镜等器材探明“暴徒”位置,狙击手则占领有利的射击位置。在找到恰当战机后,突击队员引爆了震爆弹,发出巨响,随后他们快速冲入房间将几名“暴徒”制服,成功解救了“人质”。

  武警烟台支队一中队排长宋建霖称,此次以劫持人质为例进行反恐演练,目的是考验战士们处置突发事件时的心理素质和战术思维,为今后处突、执勤、完成各类任务奠定基础。

  当日的演练项目还包括让狙击手在六十米外打击模拟目标,而模拟目标竟是一只鹌鹑蛋。由于风大、阳光刺眼,给狙击手瞄准造成了不小困难。武警烟台支队狙击手张俊山抓住时机,一声枪响,鹌鹑蛋瞬间被炸开了花。

  据悉,在此次反恐演练前,突击队员们还进行了400米障碍、武装越野、攀登等高强度科目的训练,以提高突击队员在疲劳状态下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