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广电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提升品质狠抓精品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3-27 13:42:18
A+A- | 纠错


2015年全市广播电视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烟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讲话。

烟台广播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王天立讲话。

  胶东在线网3月27日讯(记者 贾楚航 摄影 李刚)27日上午,全市广播电视宣传工作会议在烟台广电大厦召开。会议总结了2014年度全市广播电视宣传工作,对2015年的广电发展形势和新闻宣传任务进行了分析探讨,并对牟平广播电视台等34个先进集体、许瑜等27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烟台广播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王天立在会上讲话。

  过去的一年,烟台全市广电宣传战线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市内宣传有声有色,对上宣传再创佳绩。其中,市台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合作的广播系列报道《由保洁员吃学生剩饭引发的思考》获得第24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胶东在线总编辑邓兆安同志荣获第13届长江韬奋奖,成为中国网络媒体第二位、烟台新闻史上首位获奖者。烟台广电在广播、电视、网络作品和个人表彰四个方面实现了中国新闻界最高奖项的“大满贯”,这在全国地级城市台中绝无仅有,成为烟台广电宣传战线实力和水平的有力佐证。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明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表示热烈祝贺。李明结合当前全市新闻宣传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指出,广电新闻宣传工作要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巩固壮大积极向上的主流舆论;要做好舆论引导,充分发挥广电媒体在突发事件和热点问题引导方面的积极作用;要创新宣传形式,坚持内容为王,努力推进广电全媒体融合发展。李明说,在当前多元媒体共生互融的大背景下,希望全体广电人、各县市区新闻宣传战线的同志们继续围绕大局,服务民生,奋发进取,改革创新,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推动全市广电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烟台经济社会科学和谐率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为全面建设蓝色、文明、幸福之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烟台广播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王天立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广电宣传工作,分析了当前广电面临的新形势,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王天立说,2015年是不寻常的一年,广电宣传工作压力大、任务重。新常态下,必须围绕正确引导舆论,为稳定发展鼓劲;强化主题宣传,与大局同频共振;搞好对上宣传,为烟台增色添彩;加强融媒体宣传,巩固拓展阵地四个方面做好工作。希望市县两级宣传工作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奋力谱写烟台广电宣传工作的新篇章。

  烟台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骨干通讯员参加了会议。全台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与广播、电视、网站、广播电视报各媒体进行了分组交流讨论。

[1]  [2]  下一页  尾页
初审:贾楚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