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将开展“诚信消费促进年”活动 促销活动多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3-22 22:22:4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2月22日消息 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将深入开展以“诚信安全、便民惠民、绿色环保”为主题的“诚信消费促进年”活动,充分利用春节、中秋、国庆等节假日,组织企业举办各类促销。

  今年,我市将围绕信息消费、绿色消费、住房消费、旅游休闲消费、教育文化体育消费、养老健康家政消费等方面,创新供给,激活需求。着力抓好“放心早餐”、“放心肉”、“放心菜”等系列放心食品工程和“菜篮子”工程,积极打造“一刻钟”便民惠民消费圈。以诚信商贸示范单位为抓手,积极开展诚信示范创建活动,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商务诚信环境。

  “诚信消费促进年”活动期间,市商务局将大力推动餐饮业转型发展。出台《关于打造中国鲁菜之都进一步促进餐饮业发展意见》,编制“中国鲁菜之都”发展规划,举办第六届中国(烟台)国际美食节,开展名菜、名点、名店、名小吃、名厨等“五名认定”活动,创办《中国鲁菜之都》期刊,引导餐饮业向大众化、特色化、连锁化、规范化方向发展,提高“中国鲁菜之都”知名度和影响力。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