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网容易退网难 长城宽带退网费空口打白条(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3-16 20:57:15
A+A- | 纠错
烟台长城宽带北大街营业厅
烟台长城宽带北大街营业厅

  胶东在线网3月16日讯(记者 侯洪斌)14日,胶东在线报道了烟台长城宽带迟迟不退还顾客费用,50元押金拖了大半年(详情)。此后,又有多名市民来电,称自己在办理了退网手续之后,长城宽带迟迟未退还网费,时间最长的已接近一年。

  15日上午,芝罘区市民王女士拨打本网的维权热线,称自己2013年10月从长城宽带位于桃花街附近的营业厅办理了入网业务,使用时间为3年(含活动赠送),共缴费1700元。入网后,经常出现断网,自2014年4月已完全连不上网络。王女士曾多次拨打烟台长城宽带的客服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无奈之下,于当年5月办理了联通宽带。

  新办理宽带之后,王女士想把长城宽带退掉,但拨打客服电话时,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2014年8月,长城宽带工作人员主动找我,说他们营业厅调整,我现在归白石片区管,还说可以继续延长使用期,”王女士说,“网连不上,延长使用期有什么用?结果那客服立刻就不高兴了,说退网的话要去白石营业厅,我过去以后,他们的工作人员又开始相互推。”

  王女士称,自己向芝罘区消协投诉长城宽带,得到的答复是:目前已接到大量关于长城宽带的投诉,所以只能尽力帮忙协调。在记者的建议下,王女士拨打了长城宽带营业厅的电话,营业厅方面请她带证件去一趟。截止发稿时,王女士来电称营业厅表示由于自己未办理退网手续,因此2014年4月至今仍算作使用,这段时间的钱不能退。“这将近一年的时间根本连不上网,我还用什么啊。再说我当初去退网,是他们相互推诿耽误的时间,凭什么让我承担责任?”

  在王女士的强烈要求下,曾为她办理业务的长城宽带北大街营业厅工作人员表示会与烟台分公司请示,并承诺3个月之内给予答复。除了王女士,14日至今,胶东在线还接到了3位市民的来电,反映的情况与王女士类似。

  福山区的赵先生称,自己于2014年5月在长城宽带北二路营业厅办理了退网手续,营业厅答应全额退款1650元,至今仍未退款;芝罘区的聂先生也反映,自己2014年4月在长城宽带祥和营业厅办理退款,当时营业厅承诺全额退款1300元,同样仍未退款;芝罘区的刘先生称,自己2014年6月8日在长城宽带东关南街营业厅办理了退网手续,当时营业厅承诺20个工作日内钱款到账,但网费至今杳无音信。

  本网热线3970960仍将继续接受市民爆料,对于烟台长城宽带的退网纠纷,本网也将继续关注。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