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经侦民警现场坐镇 投身"3.15"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3-16 19:40:5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徐忠 董峰)3月15日上午,烟台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与芝罘分局经侦大队,联合在万达广场开展主题为“携手共治、畅享消费”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经侦民警紧扣打击侵犯知识产权犯罪工作主题,结合近几年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犯罪工作情况,兼顾打击传销犯罪、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犯罪工作内容,向群众讲解侵犯知识产权、制售假冒伪劣商品、涉众型犯罪的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的防范能力,增强群众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中,共向群众发放《烟台经侦》宣传手册1000余册,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经济犯罪线索,共同参与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工作;发放烟台经侦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资料1000余份,现场教授群众关注公众号的方法,有效提高了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能力和水平。

  各县市区公安机关也会同当地市场监管局等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法律条文宣讲、真实案例展示等形式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公益宣传活动。据统计,全市公安机关在宣传活动中,共接受群众咨询100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广泛称赞。

初审:辛芝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