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胶东在线品牌活动推介发布会举行(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3-13 16:07:41
A+A- | 纠错
2015胶东在线品牌推介会举行

  胶东在线网3月13日讯(记者 张倩 摄影 李刚)13日上午,2015胶东在线品牌活动推介发布会在烟台广电大厦举行,来自多个行业的近百家企业参加了推介会。胶东在线集中发布了“绿行中国”环保公益活动、“奔跑吧,烟台”大型城市主题跑步活动、礼让斑马线、新雷锋日记以及网上房展会等28个品牌活动,并与人保财险烟台分公司、山东婴儿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象泰置业有限公司、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烟台福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5家企业现场签约。

  第二届“绿行中国”继续为华夏大地添绿,健康跑、荧光跑、彩虹跑等主题跑贯穿全年,明亮的大拇指车贴继续服务“礼让斑马线平安烟台行”,“传递雷锋精神点亮时代梦想”的第四届新雷锋日记、年历宝宝大赛、校园歌手大赛、孝行少年团……2015年,网站推荐的品牌活动数量由去年的18个增加到28个,涉及房产、汽车、教育、健身、亲子等多个行业,胶东在线微博、微信以及手机客户端与PC端同步推送,活动推广手段更加丰富。

  胶东在线品牌活动推介会旨在为企业提供展示平台,实现媒体与企业在活动联合承办上的“联姻”。2014年,胶东在线举办了第一届品牌活动推介会,众多品牌活动纷纷落地且成果丰硕,受到网友、企业一致好评。

  去年,被山东省网络办授予“山东省品牌活动”称号的新雷锋日记活动推出第三届,千名网友积极参与,三个月征集高质量帖文上千篇;3000多宝宝报名参加第四届年历宝宝大赛,以大赛为蓝本创作拍摄的山东首部儿童成长微电影《永不停歇的舞步》在比赛收官之际,同步上映;首届冬季城市健康跑吸引1400余人参加,涉及烟台市内5区,威海、蓬莱、招远等周边城市网友也参与其中,活动覆盖影响达50万人次。

  推介会上,网站对2014年胶东在线的优秀活动进行了梳理总结,对2015年胶东在线品牌活动进行了推介,并与有合作意向的客户进行了现场签约。

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致辞
胶东在线健身人才事业部总监郭明鑫与企业代表签订协议
胶东在线房产频道总监张现强与企业代表签订协议
胶东在线亲子女性频道总监张明超与企业代表签订协议
胶东在线汽车频道总监张伟与企业代表签订协议
胶东在线健身人才事业部总监郭明鑫与企业代表签订协议
初审:张倩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