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国安主场1-0力克水原跃居G组榜首

来源:新华网  2015-03-05 09:36:57
A+A- | 纠错

  3月4日,北京国安队球员德扬在比赛中庆祝进球。当日,在2015年亚冠联赛G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北京国安队以1比0战胜韩国水原三星队。新华社记者 郭勇 摄

  新华网北京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汪涌)在4日结束的一场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G组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队凭借德阳在下半场的进球以1:0战胜了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在取得羊年主场开门红的同时也迎来了小组赛的两连胜。

  与上一轮战胜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比赛相比,国安对首发阵容做出了多处调整。其中门将杨智重回首发,而遭遇红牌停赛的费祖拉乌则被宋博轩代替。

  上半场比赛进行得较为平淡,双方均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只是在半场结束前水原三星队外援桑托斯的一记中圈吊射稍稍高出横梁。下半场比赛,双方进攻节奏明显加快,拼抢也愈发激烈。比赛在第60分钟出现转折,水原队球员梁相珉在抢球时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人数上处于优势的北京国安在5分钟后便取得进球,德阳接巴塔拉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为国安取得领先。随后水原展开了反攻,而国安则依靠反击威胁对方球门,可双方均无力改写比分,1:0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本场比赛获得最佳球员称号的杨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来之不易,他说:“与韩国队的比赛,我们的优势并不明显,但我们把握住了机会,这要感谢全队的努力。”

  两场比赛过后,北京国安队积6分,暂居G组第一。亚冠第三轮小组赛将于3月17日开打,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日本球队浦和红钻。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