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失关键球哈登33+8 三爆冲突火箭加时胜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2015-03-02 11:11:26
A+A- | 纠错

  北京时间3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经过加时苦战,火箭最终105-103险胜骑士,迎来5连胜,而骑士则遭遇2连败。本场比赛,场面异乎寻常的激烈,第三节两队连续三次爆发冲突。詹姆斯全场得到37分8篮板,但在加时赛最后4.2秒,他的两次关键罚球全部投丢;哈登砍下33分8篮板5助攻,是火箭当之无愧的赢球大功臣。

  全场具体比分:26-29、21-21、27-32、24-16、加时5-7(骑士在前)。

  此役,詹姆斯得到37分8篮板4助攻3抢断3盖帽,比赛第四节,正是他的两次关键跳投,把比赛拖入了加时。但在加时赛最后4.2秒,他两次原本能够制胜的关键罚球全部投丢,最终导致了骑士的输球。除詹皇之外,骑士其他球员中,乐福得到21分6篮板。

  火箭这边,哈登得到33分8篮板5助攻,成为了球队赢球的英雄。除大胡子之外,队内还有4人得分上双,小将琼斯19分7篮板,莫泰尤纳斯16分,贝弗利12分,约什-史密斯10分。

  火箭琼斯2分钟砍7分

  首节,两队没有太多试探,随即展开对攻战。火箭这边,莫泰尤纳斯三分命中,哈登上篮得手。而骑士这边,詹姆斯上篮也中,还助攻JR-史密斯射进三分,双方比分打成5-5平。此后,两队展开激烈的拉锯战,哈登上篮得手,火箭一度领先了5分。但回过头来,乐福、詹姆斯联手砍分,引领骑士打出10-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本节末段,小将泰伦斯-琼斯接管比赛,他里突外投连砍7分。单节打完,火箭也以29-26再度领先了骑士。

  哈登詹皇对飙同砍15分

  次节一上来,詹姆斯突破加三分连砍5分,之后,他的队友詹姆斯-琼斯三分也中,骑士再度实现反超。而火箭则凭借琼斯和布鲁尔的发挥,将比分紧紧咬住。本节中段,哈登重新披挂上阵,随即便用上篮帮助火箭抹平分差。反观骑士,在本节最后2分51秒的时间里,进攻却全面哑火,竟然一分未得。随着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火箭50-47继续领先骑士。

  对抗升级!两队冲突频频

  易边再战,莫泰尤纳斯一次勾手、一次上篮先后打进,之后他又助攻琼斯飙中三分,火箭借着这波7-0的小高潮,瞬间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比分上落后,让骑士众将情绪出现波动。此后,场上火药味渐浓,冲突也开始接连发生。本节战至9分31秒,詹姆斯在一次突破上篮的过程中,遭遇贝弗利阻挡,他也因此在落地时,险些受伤。对于黑贝的这个动作,詹皇显然十分恼火。于是在倒地后,他与黑贝在地板上死掐在一起,幸好双方球员一拥而上,拉开两人,才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当值裁判组经过录像回看,给了两人各一次技术犯规。

  来到本节中段,哈登在一次上篮的时候,又遭遇莫兹戈夫恶意抱摔,大胡子因此痛苦倒地。眼见队友吃了亏,阿里扎不干了,他冲上前去,与莫兹戈夫叫起板来。此后,裁判组迅速分开了冲突双方,而铁扎也因为自己不冷静的行为,吃到了技术犯规。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风波暂时平息,詹姆斯和哈登两位焦点人物,展开了飙分大战。哈登接管火箭进攻,连轰13分,让主队在比分上,始终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但本节末段,场上却再度生出事端。詹姆斯在一次防守哈登时,为了争抢球权直接将对方按翻在地。倒地的大胡子有些恼羞成怒,他随即伸脚,踹向詹皇下体。这个过激的动作,让两队球员又一次纠缠在一起,之后比赛再度中断。詹姆斯在坐回替补席时,口中还不停的骂着脏话,而布鲁尔和汤普森两名球员,也互不相让,展开对骂。裁判组经过录像回看,给了哈等一次一级恶意犯规,此外,还给了布鲁尔和汤普森各一次技术犯规,才终于让事态降温。三节战罢,火箭依旧82-74继续领先对手。

  骑士大反攻追平比分

  末节,骑士在詹姆斯-琼斯两记三分球的带动下开始追分,随着詹姆斯后仰跳投得手,骑士成功实现反超。进入最后3分钟,哈登连砍4分,又助攻史密斯命中勾手,火箭重新领先了3分。但随后,詹姆斯、汤普森相继走上罚球线,4罚3中,两队打成98-98平。本节最后1分,两队多次进攻均无功而返,比赛也因此被拖进了加时赛。

  詹皇失关键球火箭胜

  加时赛中,火箭率先发力,贝弗利三分命中,约什造犯规两罚全中,主队领先了4分。尽管詹姆斯的三分球,一度帮助骑士迫近了分差,但加时赛最后4.2秒,他的两次关键罚球全部投丢;哈登造犯规两罚一种,最终帮助火箭惊险的赢下了比赛。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德拉维多瓦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哈登、贝弗利

  (波洛)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