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灯笼走“绿通道” 烟台海关加班为企业验收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2-16 11:15:55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2月16日讯(记者 侯洪斌 通讯员 志伟)14日,4000套从韩国进口的灯笼抵达山东烟台口岸,烟台海关考虑到春节临近,主动为相关企业开辟了绿色通道,安排关员加班办理了通关验放手续。

  烟台海关的关员介绍,这批灯笼是珠海某贸易公司从韩国进口的,要赶在春节前上市销售。“春节将至,现在正是灯笼热销的时候,很多地方都供不应求,这批灯笼就是应商家要求从国外订购的。”该贸易公司卢旭经理说。

  为满足进出口企业春节期间的通关需求,保障进出口货物的通关顺畅,烟台海关实行了“提前申报”、“预约加班验放”等便利措施,并针对节日物资、易燃易爆、鲜活易腐产品开辟了专门绿色通道,实行“优先接单、优先查验、优先放行”。2月份以来,烟台海关共监管集装箱1.5万箱,验放进出口货物120万吨,有力地保障了相关企业春节期间的正常生产经营,满足了节日期间的国内市场需求。

初审:侯洪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