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委书记贺业增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2-16 10:56:47
A+A- | 纠错

  中共莱阳市委书记 贺业增

(2015年2月)

  万马奔腾征途远,三羊开泰景色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共莱阳市委、莱阳市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莱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全市人民、各界朋友和广大网民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踏上新征程,孕育新希望。当前,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实现莱阳新发展,最根本的就是要立于新、法乎上、定位高。我们坚信:事在人为、人在精神,只要胸怀高远,牢固树立争先意识,大力发扬“亮剑”精神,就一定能在莱阳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站在新起点,再铸新辉煌。新的一年,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将与87万充满激情与梦想的梨乡人民,携手共建,开拓创新,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提振士气、重塑优势,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加快建设青烟威潍同城经济圈重要节点城市,实现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谱写莱阳发展新的篇章。

  聚合正能量,策马再加鞭。我们真诚希望广大网民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莱阳的建设与发展,建诤言、献良策,为莱阳发展汇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诚挚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到莱阳观光考察、休闲度假、投资创业,在梨乡这片热土上同心筑梦,共创未来!

  提振精神引领发展新常态,戮力同心谱写莱阳新篇章。最后,衷心地祝愿伟大祖国越来越富强,文明梨乡越来越美好,百姓日子越来越红火!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