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7分5失误劳森32+16 湖人不敌掘金遭5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5-02-12 14:24:24
A+A- | 纠错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掘金。全场打完,湖人96-106不敌对手,遭遇5连败。林书豪得到7分4助攻,但也送出了多达5次失误;而反观掘金主控劳森,则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还送出了多达16次助攻,助攻数追平了本赛季的个人单场纪录。

  全场具体比分:24-29、21-19、26-23、35-25(掘金在前)。

  此役,湖人这边,林书豪出战21分半钟,得到7分4助攻,但同时也交出了多达5次失误;布泽尔贡献全队最高的21分,还有10篮板入账;其他球员中,埃灵顿18分,克拉克森7分7助攻,尼克-杨12分,威斯利-约翰逊12分。

  掘金这边,泰劳森得到32分16助攻,助攻数追平了本赛季的个人单场纪录;钱德勒13分6篮板;替补亚瑟15分5篮板,希克森13分7篮板。

  埃灵顿11分小菜鸟5+4

  首节,湖人一上来就迅速进入状态,雷恩-凯利三分飙中,紫金军以7-0开局。努尔契奇连续两次上篮得手,终于助掘金打破得分荒。但回过头来,埃灵顿中投、三分连续命中,独砍9分,湖人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本节后半段,掘金在劳森的带领下,略微将比分迫近。希克森上篮打成2+1,客队仅落后6分。林书豪披挂上阵,随即命中一记急停跳投。弗耶里突外投连砍5分,单节打完,湖人29-24领先。

  林书豪7分引领11-0高潮

  次节,掘金连砍6分,一度实现反超。但之后林书豪爆发,引领湖人打出一波11-0的高潮,紫金军也借此重新确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期间,书豪一人得到5分。此后,湖人换回先发,进攻效率反倒出现下滑,掘金则打出10-2的攻击波,将分差迫近。钱德勒三分飙中,半场打完,掘金仅以45-48落后湖人。

  劳森爆发半节轰10分

  易边再战,掘金主控泰-劳森找到进攻手感,仅用半节时间轰下10分。而客队也在他的率领下,逐渐将比分反超。湖人开启轮换,林书豪、布泽尔等替补再度出场。布泽尔造犯规两罚全中,双方战平。此后,掘金凭借出众的运动天赋,再度确立领先。林书豪助攻布泽尔上篮得手,成了湖人本节后段为数不多的亮点。尼克-杨找到进攻灵感,连砍4分。三节打完,两队战成71平。

  林书豪失误频频湖人5连败

  末节,掘金越战越勇,希克森连续冲击内线得手,劳森造犯规罚球也中。湖人则只能靠着尼克-杨三分线外的神来之笔,勉强维持分差。劳森连续送出3次助攻,掘金由此开始确立胜势。接下来的比赛,湖人始终在苦苦追赶,并一度将分差迫近得到1分。但劳森连砍6分,彻底浇灭了湖人反扑的希望。最终,湖人96-106不敌掘金,遭遇5连败。

  掘金首发阵容:威尔森-钱德勒、法瑞德、努尔契奇、阿弗拉罗、劳森

  湖人首发阵容:雷恩-凯利、布莱克、萨克雷、埃灵顿、克拉克森

  (波洛)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