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条城铁巴士线路调整方案出炉 2月6日起运营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2-05 15:04:3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2月5日讯(记者 侯洪斌 通讯员 郝亮亮)5日,胶东在线从烟台市交通局运管处获悉,目前,运管处已会同公交企业重新对3条城铁巴士线路进行优化调整,并组织相关部门做好公共交通设施配套准备工作。自2月6日起,3条城铁巴士线路将按照新方案运营。

  优化之后,3条城铁巴士线路仍采取公交大站快车运行方式,白天全线路班次均为20-30分钟一班;夜间班次为60-90分钟一班。线路及班次调整后,不仅方便以乘坐动车出行为目的的群众出行,同时也方便了其他有乘坐需求的群众出行。

  城铁巴士线路调整的具体方案为:

  1.城铁巴士K1路(火车站北广场至城铁烟台南站),终点站调整至火车站北广场发车,经停大悦城、烟台市口腔医院、北极星钟表、二马路、东山干休所、金沟寨、海滨小区、东海宾馆●前七夼、迟家●万泰麓溪公馆、电力小区、石沟屯●鹿鸣小区、山东工商学院、烟台大学、市委党校●海悦大厦酒店、胶东文化广场、初家街道办事处、大郝家、松岚、驾驶员考试基地、西马家都站,城铁烟台南站。取消旅游大世界、虹口宾馆站。全程23公里,配备6台车。

  首班车,火车站北广场、城铁烟台南站6:40;

  末班车,火车站北广场21:40,城铁烟台南站21:40。

  2.城铁巴士K2路(烟台汽车西站至城铁烟台南站),取消港务局港湾大道、北马路路段,由汽车西站发车,经停开发区管委、金东小区●金东幼儿园、新世界花园、华信家园、渤海轮渡客运站、烟台汽车总站、文化中心●茂昌眼镜、三马路、警备区第二干休所、天籁花园、陈家、松岚、驾驶员考试基地、城铁烟台南站。取消火车站、北马路汽车站。全程33公里,配备9台车。

  首班车汽车西站、城铁烟台南站6:30;

  末班车汽车西站20:30,城铁烟台南站21:40。

  3.城铁巴士K3路(福山清洋汽车站至城铁烟台南站),取消永达街等路段,改由清洋汽车站发车,经停清洋汽车站、福山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东关象楠整骨医院、福山宾馆北门、华润●雪花啤酒、卫城润景、套口北站、城铁芝罘站、黄务街道办事处、黄务东站、南山●丽景花园、松岚、驾驶员考试基地、城铁烟台南站。全程21.5公里,配备6台车。

  首班车清洋汽车站、城铁烟台南站6:40;

  末班车 清洋汽车站21:40、城铁烟台南站21:40。令请市民注意,为加强城铁烟台南站公交场站管理,有关部门启用烟台南站公交场站门禁系统,其他社会车辆不得随意进入公交场站内部。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