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计划下赛季回归 不十分在意人们怎么说我

来源:新华社  2015-01-31 08:34:44
A+A- | 纠错

  新华社华盛顿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博闻)科比日前在接受此间媒体采访时表示,他计划积极康复,参加湖人今年9月的训练营以备战下个赛季。

  “是的,我是这么计划的,”科比说。科比表示,接下来几个月的康复将需要“很多的耐心”。“疼痛,但可以忍受,”谈到自己的肩膀时科比说。

  科比是在上周与新奥尔良鹈鹕的比赛中扣篮后受伤的。这是科比第三次遭遇导致赛季提前报销的伤势。2013年因为跟腱撕裂,科比错过了季后赛。上赛季,他只打了6场球就因左膝受伤而休战。

  下个赛季将是科比在联盟效力的第20个赛季,媒体关于飞侠是该回归还是退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此科比表示,自己的决定不会受到影响。“说实话,我并不是十分在意人们怎么说”。

  本赛季,科比超越了乔丹,成为NBA历史第三得分手。不久前,他还第17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在NBA历史上仅次于“天钩”贾巴尔的19次。科比本赛季场均得到22.3分、5.7个篮板和5.6次助攻,但命中率也跌到了职业生涯最低的37.3%。(完)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