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诙谐动漫儿童剧<猫和老鼠>2月8日登陆烟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1-21 08:14:16
A+A- | 纠错

《猫和老鼠》剧照

《猫和老鼠》剧照

《猫和老鼠》剧照

   胶东在线网1月21日讯(记者 李婷婷)还记得小时候那部经典动画片《猫和老鼠》吗?如今,中国人也有了自己的猫和老鼠的故事,不过这一次不是动画片,而是儿童剧,大型诙谐动漫儿童剧《猫和老鼠》2月8日即将登陆烟台大剧院,此次演出集合了悬疑,幽默,启示等各种元素,有望成为中国最经典的儿童卡通剧。

  《猫和老鼠》是用动漫的创意、思维、手法在舞台上来表现的,三只性格各异的小老鼠去偷鸡蛋,谁知遇到了一只小白猫和一只小黑猫。在成年人的世界中,双方的力量太过于悬殊,一只猫就能搞定三只小老鼠,何况这只猫还有自己的拍档。面对两只猫,这三只小老鼠必死无疑毫无悬念。

  但在动漫的世界里,没有“猫一定吃鼠”的思维定势。就这样两只小猫咪与三只小老鼠之间的“世纪大战”开始了,双方斗智斗勇,妙趣横生,这种动漫思维很符合孩子们的心理,就是用儿童天真的目光看待世界,所以很受孩子们欢迎。

  全剧用夸张的舞美,幽默诙谐的语言来诠释,鸡蛋、气球、老鼠夹、鱼骨等很多微观道具都被放大到100倍以上,爆笑点多达30多处,平均2-3分钟就有一个笑点,让孩子在欢乐的剧场中学会虚心使人进步的道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烟台大剧院在《猫和老鼠》演出开场前还精心设计了互动性极强的“欢乐30分”环节,只要宝宝是当晚的小观众,那么就有机会选择参加下面的其中一项活动:

  活动1:丑小鸭成长生日会

  凡2月出生的宝宝均可凭有效证件复印件报名参加集体庆生会,在演出前一一许下愿望,并获得精美生日礼物一份。

  活动2:小精灵合唱团

  只要您的宝宝年满三岁,并且有足够的勇气,就可以报名登上剧院的舞台一起演唱《我爱洗澡》(限20名小朋友)。

  报名时间: 2015年2月8日14:00(下午场) 18:30(晚上场)

  报名地点:烟台大剧院观众厅一层

   大型诙谐动漫儿童剧《猫和老鼠》 
 
   演出单位:北京丑小鸭卡通艺术团有限公司

   演出地点:烟台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5年2月8日15:00 19:30

  演出票价:200、150、100、50元

初审:衣岩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