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东泊子小学多项措施强化校园安全管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1-19 11:47:2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为确保冬季校园安全,高新区东泊子小学采取了多项措施,强化校园安全管理。

  加强安全教育。学校利用每周一的升旗仪式和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宣传,让学生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并通过开展“安全手抄报”评选活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

  校舍安全。学校后勤部会定期对学校的各项设施进行检修,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消防安全。学校按照上级要求配备各种消防器材。每月都会进行一次防震、火灾演练,确保各条安全通道畅通。使学生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做到井然有序、快速撤离。

  交通安全。交通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校门口每天都会有交警、校领导、值班老师、保安处人员和学生家长护送学生上、下学,对接送孩子车辆有序管理,杜绝了一切不安全隐患。

  卫生安全。冬季是流感的高发季节,学校安排了专人负责教室、宿舍通风换气、消毒和疫情报告,尽一切力量做好冬季流行性传染疾病的预防工作。

初审:侯嘉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