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濯村被授省级“生态文化村” 烟台唯此一村

来源:胶东在线  2015-01-16 10:25:2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月16日讯 记者从莱阳政府网获悉,近日,山东省林业厅命名首批“山东省生态文化示范村”和“山东省生态文化示范市”,莱阳市姜疃镇濯村名列其中,且是烟台市唯一获此殊荣的村庄。

  近年来,濯村紧紧围绕林业产业化作文章,构建与资源环境相协调的生态文明生活方式,通过不断调整林业结构,大力发展生态造林,通过基地造林、房前屋后绿化、农田林网、乡村周边山体绿化等多种模式,加快乡村绿化建设,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青山、绿水、蓝天”的生态建设成果。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