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星光合伙人颁奖盛典 TOT皮草秀助阵(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2-19 20:40:15
A+A- | 纠错
2014胶东在线“星光合伙人”客户嘉年华暨TOT皮草馆新款皮草发布会 
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致辞
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中)为“首届烟台金融精英书画摄影展”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为“首届烟台金融精英书画摄影展”获奖者颁奖
微信抽奖的获奖嘉宾
2014胶东在线“星光合伙人”客户嘉年华暨TOT皮草馆新款皮草发布会
财经行业星光合伙人领奖
房产行业星光合伙人领奖
汽车、旅游行业星光合伙人领奖
教育、健康行业星光合伙人领奖
运营商、美食、网上民声及家居行业星光合伙人领奖

  胶东在线网12月19日讯(记者 王向荣 摄影 李刚)“2014胶东在线‘星光合伙人’客户嘉年华暨TOT皮草馆新款皮草发布会”于12月19日下午在TOT皮草生活馆启动,300多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皮草联袂珠宝的奢华走秀,经评选产生的2014年胶东在线十大行业“星光合伙人”登台领取了荣誉奖杯。

  携手共进 十大行业“星光合伙人”领奖

  岁末将至,检视一年来的历程,胶东在线以新闻宣传为基础,积极打造互联网品牌栏目和品牌活动。《快乐健身》栏目为网站赢得第五个中国互联网最高奖;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烟台分所联合成立了胶东舆情研究中心,首次在烟台推出舆情分析服务;10月份,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胶东在线总编辑邓兆安获得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最高奖——第十三届长江韬奋奖,不但填补了烟台新闻史上的空白,更是中国网络媒体第二位,山东省网络界首位获此殊荣的代表。

  一年来胶东在线在品牌活动的建设上不断提升,不仅推出了“网上房展会”、“烟台汽车第一团”、“精明理财团”及“第二届礼让斑马线”、“年历宝宝大赛”等大型品牌活动,并创新推出了“绿行中国”、“十分好少年”、“少儿国学大赛”等极具人气、覆盖面广的活动,树立了新的品牌。

  临近年终,胶东在线推出“星光合伙人”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50余万名网友参与网络投票,网站、网民、客户三方联动,房产、财经、汽车、教育、健康等十大行业共评选出50个与网站携手前行、共同奋斗的“星光合伙人”。在今天的嘉年华盛典上,他们依次上台领奖,共享这份荣誉。在财经频道组织的“首届烟台金融精英书画摄影展”中获奖的精英们,也上台领取了荣誉证书与奖金。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