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高速明年上半年有望通车 龙口到青岛2小时

来源:齐鲁网  2014-12-18 12:47:39
A+A- | 纠错
  记者近日从青龙高速项目部了解到,青龙高速青岛段目前已进入主体施工阶段,影响主线贯通的征地拆迁问题已全部解决,路基、桥涵、路面底基层、基层、柔性基层基本完成,下面层已完成总工程的67%,上面层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5%,收费站等大部分二期房建工程已完成基础部分施工,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建成通车。

  据了解,青龙高速公路是山东省政府批准的山东省高速公路网中长期规划项目之一,是贯通山东半岛南北的交通大动脉。青龙高速起自龙口,与荣乌高速连接;终点终止于城阳,与青新高速公路连接,北起龙口疏港高速公路龙港南互通立交,南至青银高速公路城阳南互通立交,途经龙口、招远、莱西、莱阳、即墨及城阳区,路线全长155.1公里。

  目前青岛段项目在加快推进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全线贯通,争取试通车,明年5月份正式运营。通车后,龙口市民到青岛的时间将由原来的三个半小时缩短为两小时。(龙口台 王鹏胜)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