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首个全免费社区艺术团落户西炮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14-12-10 10:21:1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崔岩杰) 日前,烟台市芝罘区首个由社区组织的青少年艺术团——西炮台社区“阳光宝贝”艺术团正式成立。

  艺术团中,由烟台大学、鲁东大学艺术生志愿者及文艺特长老师组成教学团,社区孩子们在这里所接受的声乐、舞蹈、乐器等文艺培训全部是免费的。在“阳光宝贝”艺术团的成立仪式上,一场精彩的才艺展示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往观看,20余名社区宝贝在活动现场报名成为艺术团的新成员。艺术团结合社区孩子们的特长和需求开设培训班,让孩子们在艺术的熏陶中锻炼成长,受到社区家长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